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2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兽王 职业:活着做人类,死后做兽王 年龄:远古猛兽,很老了,苍老的兽王 位置:地球上,人类中间 个性介绍: 一只猛兽,酷爱动物

白垩球房虫----六千七百万年前的单细胞动物

2009-11-12 21:4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白垩球房虫

    生活在六千七百万年前(白垩纪)的海洋里,单细胞动物。形状似球,有许多个粘合在一起。壳上除一个开口处,还有许多小孔。它的根状伪足,从壳口和小孔伸出。

 

相关日志:恐鱼,尾骨鱼----远古的凶猛水族  我搜来的,那曾经的年代里曾经的凶猛身影........  巨爬兽  关于始祖鸟   梦中遇到史前巨兽.........兽血沸腾!  这两天兽王我有点犯懒  古老的脊椎动物  在恐龙出现之前曾主宰地球的一些动物  奇虾----远古的无脊椎猛兽  古马陆(这大家伙如果存活到现在,估计能把胆小的人类给吓死)  洪荒猛兽----剑齿虎系列(一)  洪荒猛兽----剑齿虎系列(二)   洪荒猛兽----剑齿虎系列(三)  洪荒猛兽----剑齿虎系列(四)  丽齿兽---亮出我那军刀般的獠牙!  锥鸟蛤----我看上去不起眼,但我真的很古老  微渺动物多虫唱........那个时候,地球上还没有人类.........(1)  微渺动物多虫唱........那个时候,地球上还没有人类.........(2)  微渺动物多虫唱........那个时候,地球上还没有人类.........(3)  洪荒猛禽---冠恐鸟,戈氏鸟,恐鹤  鸮头贝----泥盆纪时代的动物  部分古动物图谱,我又搜到好东西了!(1)  部分古动物图谱,我又搜到好东西了!(2)  部分古动物图谱,我又搜到好东西了!(3) 怪诞虫----寒武纪的难解之谜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